攝影大師 - 顏文忠

一早收到華運會前主委 哥從美國北加州寄來的 e – mail:

告知顏文忠大哥辭世的噩耗, 真有不知何故, 不知所措的感嘆!

 

與顏大哥認識結緣, 是在四年前 ( 2010 五月 ), 我為華運會主辦

第一屆國標舞比賽時, 他熱心前來支援, 擔任攝影義工, 為這個活動留下許多美好的記錄和回憶.

 

 

 

 

 

 

 

 

 

 

 

 

 

可是再往前推算, 早在 2010 年的二月, 我在北加州工商會年會

有一首國標舞的表演. 當時, 顏大哥即展現高超的攝影技術,

將動態的我, 能定格在 “ right timing “ “ right moving “ ! 當我

於一年後 , 收到這幾幅相片時, 非常感動 ! 對舞者而言,  能留下

 台上三分鐘 的曼妙的舞姿, 所有不為人知的 台下十年功

的汗水辛勞, 都有了回饋及安慰!

 

 

 

 

 

我喜歡攝影, 也喜歡為其他攝影者留影, 因他們都忙著為別人

留下好回憶, 自己在活動中, 卻常常留白. 文首第一張, 是去年

華運國標舞比賽的慶功宴, 答謝他第一屆的拔刀相助, 飯後我

Peter 照的相片! 有幸能為他留下英姿, 也了無憾意!

 

 

謝謝他! 在我們彼此的人生旅途中, 有這麼一段交集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標舞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