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01  

 

溫 情

 

1/ 12 () 中午, 突感喉嚨不適, 猛打噴嚏, 暗叫不妙, 莫非中獎 !

果然, 接著流鼻水, 眼腫脹, 身發冷, 昏沉沉,….. 沒錯 ! 就是感冒了 !

 

心中惦記著 : 隔天周一早上的教學 , 還有早上銘傳母校的

紀念包德明校長逝世五周年的音樂會 ”,

校方實踐包前校長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理念,

邀請約兩百多位小朋友而舉辦的快樂成長營兩日遊

-- 我的隨隊攝影義工責任. 心想 : 這感冒來的真不是時候 ……

也阿Q心態的奢望著, 這感冒待會兒會消失無踪 ……可惜, 天不從人願 !

 

小兒子同學的媽媽, 我的好友 -- 顧媽媽打電話來, 知道我病懨懨的,

放下電話之後, 沒多久, 在寒風下雨的晚上,

帶來了薑糖 ,咳嗽藥水, 感冒藥, 麥片, 麵包, 梅醋.

 

網友們的關懷及提供保健治療的叮嚀及方法, 也讓我集各家之大成,

努力加速殺菌抗敵 “ . 昨天奮戰 , 雖仍感昏沉 , 喉嚨仍痛 , 且咳起來了......

但大家溫馨的問候 , 心裡暖暖的.

 

今天, 流鼻水的現象已改善, 喉嚨也不那麼痛了 .

這兩天, 是我躺在床上最多的時候……

 

身體雖病痛著, 但心裡卻心動著 !

 

謝謝好友們的關心, 很對不起 ! 讓大家擔心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標舞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